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美术学院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式活动

2023年12月29日更新:2023年12月29日文/区樱宝 梁迈予 图/付万龄 黄菁忆 审阅/严浩真常诗悦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大学生的思想引领,着力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12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团委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简称第五期“青马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简称第六期“青马班”)开班式活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浩真老师、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常诗悦、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潘冬梅出席此次活动,第五期学员代表、第六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120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常诗悦宣读第六期“青马班”培训纪律要求,团委副书记潘东梅宣读本期培训班班委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浩真为本期“青马班”学院代表授予了旗帜,并向学员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以此勉励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活动中,全体学员进行庄严地宣誓。

  开班仪式结束后,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浩真讲授了开班课程。严浩真在讲课中提到,美术学院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具体行动,选择参加培训就要端正自身学习态度,学会主动学习、主动沟通。严浩真老师结合三个方面讲授如何成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传承红色基因;二是提升理论学习,增强专业素养;三是厚植人民情怀,提高服务意识。

  据悉,本次“青马班”大培养周期为一年。期间,学院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为党育人职责使命,通过结合专业特色对学院学生骨干进行精准培养,在理论培训、研讨交流、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素质拓展中,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区樱宝 梁迈予 图/付万龄 黄菁忆 审阅/严浩真 常诗悦)


 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浩真老师讲授开班课程

 学院团委书记常诗悦老师宣读第六期“青马班”培训纪律要求

学院团委副书记潘东梅老师宣读本期培训班班委名单

 党委副书记严浩真老师为本期“青马班”学院代表授予旗帜

 党委副书记严浩真老师学员代表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