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强化党建引领 筑牢基础教育之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桂林第十九中学党委联学共建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08日更新:2023年12月08日文:王宇鹏 连铎 图:范亚杰 编辑:常诗悦 审阅:陆丽娟
分类:

       2023年12月5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桂林第十九中学党委共同开展了一场名为“强化党建引领 筑牢基础教育之基”的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促进支部党建与业务水平同步提升。

       座谈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陆丽娟围绕“党建+教学”“党建+科研”“党建+美育”三个特色展开党建经验交流,桂林十九中学党委书记甘培荣与校长姚培鉴分别介绍党建与中学学校办学共同发展的情况与特点,双方都表达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学科建设的决心和目标。

       随后,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观摩了桂林第十九中学美术教师李凌玉的公开课,全体成员在课后与授课老师就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活动是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桂林第十九中学党委联学联建的首次活动,活动拓展了党建活动阵地,深化了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共建活动为活动双方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方法,也为美术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学科建设工作贡献了力量。


 (文:王宇鹏 连铎 图:范亚杰 编辑:常诗悦 审阅:陆丽娟)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陆丽娟

 桂林市第十九中学党委书记 甘培荣

 桂林市第十九中学校长 姚培鉴


 观摩中学美术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