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用行动实现梦想 让信仰点亮人生” — 美术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3年12月07日更新:2023年12月07日
分类:

   12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雁山校区纯道楼001报告厅对2023级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受邀授课,美术学院2023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向先孟书记从当代大学生必须确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标准、怎样做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如何写入党申请书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勉励青年学生把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他强调一是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是要践行入党初心,要坚持“为人民服务”,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对照入党条件,了解入党程序,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针对新生开展的入党启蒙教育,能够很好的帮助大学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学生入党意愿,引导广大新生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以青春之我,耀信仰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