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师范生演讲比赛经验分享会

2023年11月18日更新:2023年11月18日​文:区樱宝 钟嘉雯 摄:汪红亮 编辑: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分类:

       2023年11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于雁山校区起文楼四区402教室召开“声色动人,扬师风彩”师范生演讲比赛经验分享会。校级师范生演讲比赛学院参赛代表王晓亮及2022级美术学、2023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活动特别要求美术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刘莹老师作指导。

       刘莹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2023年校级师范生演讲比赛的评审情况,她提出师范专业学生的演讲水平要重视平时积累,不断总结,特别是即兴演讲环境,案例、语句各方面都需要日常努力。她以“深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主题深入剖析,认为演讲要从选题、提出观点、增添细节等方面着手。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走上讲台尝试即兴演讲,刘莹结合现场演讲进行进行细致入微的点评。

       活动中,2021级美术学专业本科生王晓亮同学进行了演讲展示,并分享自己在校级师范生演讲比赛中的心得,他从备赛过程、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和注意事项向在场师范生同学们传授了经验。

       此次经验分享会为美术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之一,活动增强了师范生专业技能,提升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及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刘莹老师进行指导


 王晓亮同学进行演讲展示

同学上台进行即兴演讲

全体合影


(文:区樱宝 钟嘉雯  摄:汪红亮  编辑: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