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3年11月16日更新:2023年11月16日文:曹亚琳 编辑: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分类:


       11月14日上午,美术学院在纯道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副书记周晓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霞主持。

       会上,向先孟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明确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点,他强调学院全体学工队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把学生的安全稳定作为学院第一要务来抓;他要求辅导员充分利用日常谈心谈话契机及学生管理数据系统,压实责任,理清思路,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管理意识,不断增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各年级辅导员对近期工作进行逐一小结汇报,全体人员就下半学期学生工作的规划、设想进行了充分讨论。党委副书记周晓霞表示,辅导员要进一步强化带班意识,高度重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全面深入掌握学生各方面情况,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心理、就业等方面的关怀和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再次明确学生工作重点,未来全体人员将在确保校园稳定和学生安全的基础上,落实、落细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党委书记向先孟发言

党委副书记周晓霞发言


 (文:曹亚琳  编辑: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