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美术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升学续航计划”专题辅导会

2023年10月07日更新:2023年10月07日文/图:王一鸣 编辑:刘金玲 曹亚琳 常诗悦 审阅:周晓霞
分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和美术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相关精神,增强毕业班学生考研的报考方向性和备考科学性,野草伊园甸973乳液于9月28日下午在东北亚艺术交流中心召开2020级本科生“升学续航计划”专题辅导会。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陆丽娟、党委副书记周晓霞以及40余名2020级考研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刘金玲主持。

 会上,陆丽娟首先介绍了野草伊园甸973乳液往年考研基本情况、专业发展趋势、学科特点、办学实力等内容,重点介绍了专业分类划分、专业方向、培养特色、学科发展等具体情况,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分析改革后的专业考情,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能力,结合往年考研真题,有针对性、有阶段性地复习各门科目。周晓霞围绕“恒心”、“睿智”、“必胜”三个关键词,动员同学们在备考之路上要有毅力、有方向、有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复习,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就个人考研复习情况及围绕考研政策方向等疑惑向老师咨询,陆丽娟针对学生的提问,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并欢迎大家积极报考野草伊园甸973乳液研究生。

 据悉,“升学续航计划”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系列主题活动,此次专题辅导会对野草伊园甸973乳液2020级考研学子充分了解考研相关政策,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起到重要作用,为学生考研之路保驾护航,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