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美术学院2023级学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09月12日更新:2023年09月12日(文:常诗悦 图:韦星宇 付万龄 汪红亮 刘嘉馨 审阅:周晓霞)
分类: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顺利迎接2023级新同学到校报到,9月9日-9月10日,美术学院开展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团委负责人、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

学院周密制定迎新工作方案,细化新生报到流程,多措并举,一对一配备青年志愿者为新生带来真诚与关爱。学院在迎新点设置了党员先锋岗、青年学子学雷锋岗,为学生家长提供暖心志愿服务;同时还设置了迎新背景墙、合影点,供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打卡”拍照,留下成长印记;分别策划了“地·息”——传统艺术的当代转换作品展、第五批课程思政示范课——水彩着衣人物作业汇报展两场新生艺术作品展览,为新生快速了解学院学术、科研文化底蕴。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陆丽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霞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开展,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学院领导和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在迎新点、报道注册点值守工作,悉心解答学生和家长关心关注的问题。

两天时间内,美术学院高质量、高效率、高速度完成了全体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的迎新报到工作,壮大了美术学院的队伍与力量,为学院未来发展增添了新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实地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与新生家长沟通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看望迎新点志愿者

 新生辅导员走访宿舍

  志愿者协助新生进行报到注册

 志愿者开展新生报到注册工作

 “党员先锋岗”“学雷锋岗”志愿者为新生家长提供暖心服务

 新生参观艺术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