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美术学院本研党支部联学读原著 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实

2023年05月24日更新:2023年05月24日 文:王宁 潘冬梅 图:王宁 吕奕朵
分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心走实,5月20日上午,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东北亚艺术交流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交流分享会。   

  本科生美术学党支部书记以“聚焦思政工作难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题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结合自身辅导员工作经历和实际情况,突出问题导向,就如何创新工作方式,如何进一步深入大学生群体开展调查研究谈自己看法。她表示,我们要在原原本本读原著中深刻领悟伟大思想的伟大力量,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和辅导员基本技能,切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以“筑牢清廉根基,涵养青年品格”为题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对青年大学生如何筑牢清廉根基提出要求,倡导青年大学生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不断运用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解决实际问题、回应时代关切,在观察时代、分析形势和探析规律中形成科学认识和理论成果,弘扬践行“学习到底”的精神,涵养青年品格。

   支部党员代表就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原著分享感悟,围绕“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表体会,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既要在全面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扎实领悟运用党的创新理论上多下气力,也要注重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推动发展等贯通起来,以学习领悟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的能动自觉更好肩负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

读书交流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