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聚焦二十大】美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年01月10日更新:2023年01月10日文:常诗悦 审核:周晓霞 张述绍
分类:

1月6日上午,美术学院在育才校区文二楼北楼0102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为此次专题学习会主讲人。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现场参会,其余教职员工近60人通过网络参会。

向先孟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以“八个深入学习领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详细地梳理和阐释,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这“八个深入学习领会”下功夫。

向先孟提出,全院教职工要增强学习效果,并且做到学用结合,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联系实际从而谋求学院、学校发展;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此次专题学习会,既是一次政治理论课,也是一次业务培训课,接下来全院教师将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将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工作上、岗位上、职责中,全面提高师资水平、科研水平、学科建设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常诗悦 审核:周晓霞 张述绍 )

 专题学习会线下会场

 专题学习会线上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