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聚焦二十大】美术学院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12月16日更新:2022年12月16日 文:张述绍 图:郑成栋 王浩宇
分类:

12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在纯道楼001报告厅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陆丽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霞到场聆听了党课。

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解读、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八个部分进行阐述。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要认真学、反复学和“知行合一”地学,确保学懂、弄通和学好;全体教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推动应用型大学建设、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多贡献。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学院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党支部、教研室、班级,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