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青春逢盛会,奋进新时代” ——美术学院举办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活动

2022年10月22日更新:2022年10月22日文/张富佳、常诗悦 图/区樱宝、黄婷雯、刘嘉馨 审阅/周晓霞
分类:

10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团委举办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简称第四期“青马班”)结业仪式暨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简称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党委副书记周晓霞、团委书记常诗悦、团委副书记潘冬梅出席此次活动,一百余名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中,第四期、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分别表态发言。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常诗悦向与会人员介绍第四期“青马班”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及收获。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霞在致辞中对第五期“青马班”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上期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第五期“青马班”学员提出了要求,鼓励学员们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人”。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为第五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授旗,并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青年学生要积极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课上,向先孟书记对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新时代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新时代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新时代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新时代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新时代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这次培训,在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理论修养、提升大局意识、锤炼过硬本领上取得新的进步,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美术学院团委将引导学员们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力争引领青年思想不断进步。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讲授开班第一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霞进行开班致辞

 学院团委书记常诗悦作第四期“青马班”培训工作总结

活动现场

 同学们认真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