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伊园甸973乳液

【聚焦党的二十大】用信仰点亮人生 让理想照耀前程——美术学院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2年10月22日更新:2022年10月22日文:张述绍 图:张坤丽 审核:周晓霞
分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新生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10月20日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在纯道楼001报告厅为2022级研究生、本科生全体新生讲授了专题党课。

向先孟书记以“用信仰点亮人生 让理想照耀前程”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的具体要求,从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确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标准、怎样做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写入党申请书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向书记的讲座深入浅出、立意深刻,帮助2022级新生加强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情感,他们表示要坚定理想和信念,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是学院专门为新生开设的重要思想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全体新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质和智慧,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合格青年。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现场讲党课      

 讲座现场